Bardet-Biedl巴德-畢德氏BBS中醫針灸 見證人:患者母親 患者病症:Bardet-Biedl巴德-畢德氏症候群 簡稱BBS  就診資訊來源 :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患者媽媽:就是會,跟我應答。

醫師:第四第五次?

患者媽媽:對對,那時候就有有感覺了。

醫師:恩….……情緒?

患者媽媽:情緒整個都還蠻不錯,而且她會……會逗,變的會逗我開心,對,而且會說一些很好笑的事情給我聽。

醫師:這都是在什麼時候?

患者媽媽:恩,就是(針灸)第四次第五次以後就發生了,然後就慢慢的越來越開朗活潑,而且反應也越來越好。

醫師:好,那之前停滯了多久,這個樣子?

患者媽媽:停滯應該差不多一年多,就是其實就是這一年多整個退化很多,所以現在整個突然又起來了,智商最明顯。

醫師:恩,好。

 

簡說:Bardet-Biedl syndrome(巴德-畢德氏症候群,簡稱BBS)是一種染色體隱性遺傳疾病,病患在出生後有肥胖、視力、智商等問題。多數患者呈現視網膜漸漸萎縮,性腺發育不全,腎臟畸形等BBS病人一般有輕度至中度智障,有學習困難及發展遲緩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