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堵塞針灸溫崇凱中醫師  急性腸阻塞intestinal obstruction腸子沾黏、整天噁心嘔吐無法進食、吐膽汁、劇痛難忍、止痛針無效,台大急診2次+台安住院,西醫建議立即手術,患者向醫院請假2小時出來給溫醫師針灸,當晚起見效!

 

 

患者:就是我回去當天晚上的時候還是覺得有那個噁心感這樣,可是我後來昨天晚上就睡的很好,然後睡的中間我就覺得,欸我的噁心感慢慢消退了

醫師:對!

患者:然後早上起來的時候,覺得沒有想要吐、就沒有想要吐,然後沒有想要吐,然後那個肚子也沒有痛,然後我就,然後然後後來到大概8.9點的時候,我就排氣,然後排氣我就跟醫生說,然後醫生說欸這樣很好,他就幫我照一個X光,他就跟我講說,他就說他覺得已經有點消了,就堵塞地方有點消,然後他說腸看起來也比較通了這樣,然後他就說叫我下午的時候再照超音波看看,然後我就一整天阿,就都覺得好像已經好了,而且我開始覺得肚子餓這樣子,

醫師:哇,太棒了;

患者:對,然後後來到中午的時候,我就想排便了,然後兩點的時候又排便一次,那醫生就覺得那就應該差不多,後來,然後剛剛幫我照超音波的時候,他就一看,他就說欸真的消了,

醫師:哈哈哈,太棒了,好,恭喜對。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