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尿針灸溫崇凱中醫師病症:漏尿,做過尿道懸吊手術未癒,爬山或健走仍會漏尿。針灸後爬很陡的山都不會漏尿。  

 

醫師:我們,你覺得漏尿有多久的歷史?

患者:我大概從40歲開始。

醫師:嗯,那是生產後嗎?

患者:對,我是生產後引起的。

醫師:然後你在什麼時候做了手術?

患者:我在去年2月做了手術。

醫師:因為漏尿做嘛喔?

患者:對。

醫師:那有沒有改善?

患者:是有改善大概70%左右。

醫師:那還是會漏?

患者:對,那如果我去爬山阿或是健走阿,還是沒有辦法忍,還是會漏一點點,沒有像以前漏那麼多。

醫師:那針灸之後呢?

患者:針灸之後就沒有了。

醫師:完全…………

患者:就爬山什麼的都可以忍的住。

醫師:針了幾次有這樣的變化?

患者:我好像是第二個療程吧!

醫師:嗯,扎了第二個療程之後?

患者:才有改善。

醫師:就整個漏尿的………..

患者:整個漏尿情況就沒有了。

醫師:就完全沒了喔?

患者:因為那天我去爬了新竹那個尖石鄉那個鎮西堡,我就感覺差很多。

醫師:喔那就完全跟以前不能比囉。

患者:對,因為上下更陡。

溫醫師:太好了,恭喜妳啊。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