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後遺症針灸溫崇凱中醫師  病症:車禍後遺症右腿斷三節不能走路,骨科反對針灸,拿拐杖半年;針灸4次後可以陪女兒散步,走路不用枴杖了

 

醫師:你那時候開刀是幾月了?

患者:我八月開,然後又斷ㄧ次,不是,七月,我七月15號斷的嘛,八月又斷ㄧ次,20幾天又斷了ㄧ次,然後又就到現在。

醫師:所以你這地方斷了三節?

患者:就這個三節阿,有鋼,有鐵板阿,有兩個鐵板阿,

醫師:八月現在是12月底了喔?

患者:嗯,現在已經八、九、十、十ㄧ、十二。

醫師:那你這沒有針灸以前能走嗎?

患者:就不能走,會痛阿。

醫師:嗯,那時候骨科本來是反對你針灸?

患者:他們不喜歡針灸。

醫師:對,那你針灸的情況怎麼樣?

患者:就改善很多,可以走,

醫師:第ㄧ次來的時候是怎樣?

患者:本來有拿拐杖,

其他患者補充:現在走不會痛喔,

患者:就改善很多啦,可以走路,本來都不能走,以前我女兒說要去超商哪裡,我說我這邊等你去買回來,這樣子,現在我都可以跟她去逛超商。

醫師:好,今天扎第幾次?

患者:第四次。

醫師:ok,好。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