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尿針灸溫崇凱中醫師11.png病症:頻尿。每晚起來2-3次有半年,針灸5次後改善

 

醫師:那我們說說看那個頻尿原來怎麼樣?

患者:頻尿是我最近這半年來偶而就會發現,半夜會有23次阿!

醫師:OK

患者:所以我那天也是她們在問我的時候,我就提到這個問題,那我想說會不會我只是擔心、我會不會越老會越有這個問題。

醫師:阿我們現在針了幾次你覺得有變化?

患者:嗯…………,差不多五次以後。

醫師:然後現在呢?

患者:現在就是ㄧ次ㄧ個晚上差不多ㄧ次這樣子,我本來差不多有兩次三次。

醫師:喔,太好了!

患者:嗯嗯,現在就差不多ㄧ次這樣。

醫師:喔!好,那繼續努力喔!

患者:嗯是阿,謝謝溫醫師!哈!

醫師:好,這個會好的。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