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汗溫崇凱中醫師針灸.png病症:手汗+富貴手冬乾裂;針灸一次手汗出汗速度減緩

患者:沒有針灸過頭,所以我很害怕。溫醫師:我有跟妳說要針頭嗎?哈哈哈~

患者:嗯看大家大家都在呵呵呵!

溫醫師:那個妳幫我拿手機錄影)拿著,全程哦!我現在過來我這邊,我扎她耳朵,我不扎頭。 

患者:哦!好!呵呵呵!

溫醫師:對! 

針灸耳針

溫醫師:這是手、腦幹、這是視丘、腎上腺、內分泌、加強手,妳現在覺得右手邊的手跟左手邊的手有沒有差異?

患者:嗯好像好像還感覺沒有我不知道什麼感覺,因為手上太濕了。

照患者手上的汗

溫醫師:好,過來換這邊,嗯妳這個問題有多久了?

患者:從小,因為我有富貴手。 

溫醫師:好,從小嘛吼! 

針灸另一耳的耳針

溫醫師:沒有去開過刀啦吼? 

患者:沒有沒有。

溫醫師:那這樣社交有沒有有沒有障礙? 

患者:……

溫醫師:還好? 

患者:嘿……還好!呵呵!

溫醫師:好,我問妳,現在手的感覺有沒有變化? 

患者:嗯好像沒有那麼悶,就是流汗的時候會悶悶的。

溫醫師:沒有那麼悶啦吼?!

患者:嗯! 

溫醫師:好!還是要扎頭,嘿! 

患者:好!

溫醫師:不過平常好多了吧?!有沒有有沒有很可很不舒服呀?

患者:沒有。

溫醫師:沒有吼!

患者:針比較痛。

溫醫師:耳朵比較痛呀?

患者:頭頂比較痛

溫醫師:真的假的?

患者:呵呵呵!

溫醫師:好了,現在妳感覺一下妳的手跟剛才有什麼不一樣嗎? 

患者:嗯就沒有那麼熱熱的。

溫醫師:好,照一下手。有沒有覺得手比較沒有沒那麼多?(手汗)

患者:嗯

溫醫師:好,可以給她擦一下。

患者:謝謝!

溫醫師:沒關係!嗯要問她才準,好,她這個流的很厲害。好,我問妳哦!現在擦完了,妳覺得那個要想要出汗的感覺比剛才有沒有緩和一點?

患者:嗯!有有有。

溫醫師:有吼?!

患者:嗯!剛擦乾就冒出來。

溫醫師:剛擦乾就冒出來,現在看起來是

患者:沒有那麼那麼快了。

溫醫師:對,對,對!

患者

溫醫師:呵呵呵~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