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宗勳.JPG 見證人: 刑事警察隊組員  林宗勳   病 症 : 車禍顱內出血、顱骨骨折、嗅覺喪失、腦內積血、壓迫蜘蛛膜致右眼視力受損  就診資訊來源:溫醫師為內政部警政署國道警察局中醫顧問

      我在97年10月12日晚間返局上班途中,於高速公局匝道下車經過行人穿越道時,遭東南旅行社遊覽車違規撞擊倒地,當場昏迷被送往新光醫院,經該院診斷為顱內出血、顱骨骨折且嗅覺喪失,另腦內積血亦壓迫蜘蛛膜導致右眼視力受損。沒想到溫院長聞訊後,每日診所下診雖已近凌晨,仍不辭勞苦由蘆洲趕赴新光醫院為我診療,我的心中真有說不出的感激。在慈濟人眼中,醫師為佛教「大醫王」的化身,而溫院長不啻為我心目中的「大醫王」。

       溫院長在微針(頭皮針、耳針、眼針等)獨門精湛的醫術,使得我的腦部雖然遭到重創,但卻能奇蹟似地不必開刀且穩定復原,溫院長的針灸療效實在不可思議,即便目前已經康復,由於針灸在我身上創造了神奇效果,目前仍每日前往診所由溫院長進行持續保健。

     這段期間的求診,讓我發現溫院長不僅在微針領域的功力為國內首屈一指,且診療中「視病猶親」的態度更增加病患的信任感,患者在生命陷入無助的情況下卻能得到醫生高明醫術的治療與精神上強大的依靠,能夠注入這種力量的無非只有「大醫王」溫崇凱院長身上才有。在此向「溫大醫王」致上我最誠摯感謝之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