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人: 涂英惠  嘉義大學附小退休教師   病  症: 椎心抽痛五十肩  就診資訊來源:蘆洲舊患者推薦

 

溫醫師是我心目中仁心仁術的良醫,亦堪稱中醫界的華陀。本人從事教職工作四十年退休,回顧退休前的兩年之間,深受五十肩痛之苦,舉凡寫板書、舉手、批改作業等等,無不感到一波波從肩部襲擊而來的錐心抽痛,或臥或躺,常常如坐針氈,找不到任何可獲舒緩的姿勢。每日夜間入睡,總要麻煩先生以枕頭協助墊背,反覆嘗試各種坐姿臥姿,方得坐著睡到天亮。每天如此,深受其擾,苦不堪言。

 

直至退休後某日在大女兒的台北家中,有幸經同學的介紹,方得機會至溫醫師在蘆洲的中醫診所接受治療。從針灸、推拿、薰蒸草藥及配合中藥的治療等,才第三天,就有了如釋重負的感覺,使我深刻驚覺到我的五十肩幾乎好了一半以上了。因著如此極有療效的信心,接下來的一個月我更能持之以恆,風塵僕僕不辭辛勞的舟車至蘆洲,為的就是要繼續接受溫醫師的診療。就在大約一個月後,前後煩擾了我兩年之久的五十肩,終於完全得了醫治。心中對溫醫師的感恩,自不在話下。

 

接著的暑假,我的小女兒從美國返台探親,因懷抱小孩不慎嚴重扭閃到腰,完全無法挺直站立,我也因此介紹小女兒至溫醫師的診所看診治療,才經過溫醫師的針灸,小女兒即能挺直站立。我笑說,還真可謂是“一針見效”啊!

 

如今偶爾想起過去經歷五十肩的痛楚,心中真是感念溫醫師。真的非常謝謝溫醫師,他不只是個學有專精、醫術精湛的良醫,更能視病如親,不只我本人深受溫醫師貼心的醫護,亦常在候診時見到他對其他病人的噓寒問暖,充分表現出他的溫情、包容,以及對人的耐心與愛心,是我難得見到的好醫師。

欣聞溫醫師即將於台北市區南京東路二段另行開設診所分院,實深感同賀!除了讓我日後又多了一個方便的門診去處之外,同時亦能讓更多的人受益,怎不令人欣喜!值此溫醫師的新診所開幕誌慶,我要恭賀的不只是他的仁心仁術得以更加廣為發揚,更要慶賀的是將能有更多的病人為此而得益處。在此衷心祝福溫醫師及他的家人,一生平安又健康、幸福且喜樂!

            嘉義大學附小退休教師涂英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