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人:隱疾困擾多年的中年女性  病  症:數十年痔瘡   就診資訊來源:蘆洲舊患者                          

俗話說:「十男九痔」,不過根據臨床觀察,女性朋友患有痔瘡問題的人可能要比男性更多,痔瘡的普遍程度可想而知~但往往因為徵狀部位難以啟齒,所以大多的女性患者都是一天拖過一天。 

記得開始有感覺徵兆是在國中時期,排便習慣不好,上大號總是帶本書進去消遣一下,沒想到卻是種下”痔瘡”的根源,但當時因為年紀輕也沒什麼很嚴重的不適感,就都沒去理它!但隨著年紀越來越長,生活步調或許有些緊張焦慮,身體的自癒力下降,且工作性質又必須長時間站立,所以”屁屁”跑出來的頻率越來越嚴重,偶而用凡士林將它擠壓進去,但效果卻不好,過西醫吃藥、塞藥,效果都不顯著,查書籍資料看我的程度是:第三級痔瘡脫出後須以手把它推回才能復位;第四級是脫出後就算把它復位,它馬上又會掉出來。唯一的方法就是開刀取下,我又超級怕痛遲遲不敢去開刀,就繼續一天拖過一天!但這是很痛苦的,走路也走不久,嚴重時簡直作立難安啊!

 直到有一天來到慈德中醫診所,溫醫師建議既然不敢開刀,我們試試看扎針的效果如何?好吧!~扎針總少比在屁股上挨一刀的好吧!(也不用給人家看屁屁)那就姑且一試吧!

 

一個星期連續針三天,第一個星期還感覺不太明顯,但第二個星期開始,感覺好像”屁屁”跑出來的機率降低了許多!我還特地實驗了一下,以前上完廁所總是要坐在椅子上等一下,不能馬上走動,否則”屁屁”就一整天跟著我!但最近我不用坐上老半天,在上班的時候也感覺舒服多了,無論逛街或打球都不用再進進出出廁所去解決我的”屁屁”問題,它不再跟著我囉!

現在我持續在做針灸治療,且一天比一天進步,一次比一次效果顯著喔!

實在很感謝溫 醫師的”神針妙手”,讓我多年的癮疾得以解脫~^0^~                                    

 

 

~被屁屁困擾很久的中年女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