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人:秀宏   病  症:子宮開刀、卵巢長水泡  就診資訊來源:蘆洲舊患者

 

 我於2年前因子宮問題開刀, 每年必須回醫院例行檢查,今年10月發現卵巢一邊長有水泡, 醫生說: 需要半年時間追蹤, 而且每月要回診檢查.11月我回診, 結果左右兩邊卵巢, 都有水泡, 約2.5 cm , 我心裡好緊張,醫生說沒有藥可治癒, 盡可多運動作息時間要正常, 也許水泡就會消失.因有些人半年內就消失了不見了.

我心想 依我工作狀況容易緊張和工作壓力大, 加上近來碰上一些事,短時間要改善身體調適心境, 實在有點困難, 唯有補充營養來輔助.就在我聯繫我的供應商, 想訂購 ”滴雞精”時,我將我的情形告訴我的供應商, 結果她告訴我她目前看中醫用針灸, 改善很多.也碰上一位很好的陳中醫師, 我本想去試試, 好心的供應商幫我問陳醫師看看台北有沒有認識.結果第二天給了我電話, 當天我就來到蘆洲請教院長溫崇凱醫師.

 

和溫醫師簡單談了幾句話,才發現原來和台南陳醫師是同學,溫醫師對針灸的神奇, 引以為傲, 我為了調理身體, 當然願意試試看.

持之以恆的堅決這一個月, 我吃藥粉喝藥湯, 每週3-4次來針灸, 希望12月去醫院回診時, 能有好改善. 結果 真的水泡消失了.

我將這訊息告訴溫醫師, 除了高興外, 看見他善良的心, 救濟病人的喜悅, 深深感受身為醫師, 如此態度和親切, 帶給病人希望和勇氣, 感到很欣慰.

然而他對針灸的執著和肯定, 盡忠職守為病人服務. 難能可貴!

不論生活或工作壓力, 無形中成了社會一種文明, 慢性病也漸漸侵入人體, 藥能輔佐, 針灸能調理, 如何保健, 如何改善, 決心和信心一切在自我.

我以客觀方式來看待, 靠中藥和針灸來協調, 也憑自己的意志力和時間來努力. 目的是給自己下一步更美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