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人:林永翰 國道公路警察局資訊室   病  症:(父親) 腦血栓中風   就診資訊來源:溫醫師為內政部警政署國道警察局中醫顧問

    我父親因腦血栓中風已十幾年,雖有經手術治療,但近一、二年身體狀況及行動明顯變差且有尿失禁情形、說話較不清晰,造成我父親不願意外出走動,加上氣候變化時會造成身體僵硬、精神不佳等情形。 

    自98年11月底起每星期2至3次經溫醫師進行針灸治療,於最近幾次寒流溫度降低時明顯感受到針灸療效,以前溫度降低時我父親會感到極度不舒服且雙肩僵硬,經溫醫師進行針灸後身體不適及雙肩僵硬情況有明顯改善,且精神也較佳,家人及父親均感到身體狀況明顯進步而且尿失禁情形也有明顯進步,行動也較以前方便。 

     感謝溫醫師對我父親的治療,也感受至針灸的神奇效果。  

國道公路警察局資訊室  林永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