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亘.jpg (相片來源: 小亘本人提供) 見證人:小亘   病  症: 鼻子過敏、運動傷害、姊姊腦中風復健、母親的五十肩    就診資訊來源:蘆洲舊患者

 

           鼻過敏毛病一直況擾我多年,過敏原是冷空氣。認識我的朋友都說;我幾乎一年四季都有著濃濃的鼻音!

   

每天早上起床時,因為失溫,都會大打十幾二十個噴嚏、流鼻水、喉道發癢;每到秋冬或是季節交替時,更是折磨人;早上例行的打噴嚏典禮不說~晚上睡前,鼻子更是100%的堵塞完全無法呼吸,難以入眠。鼻子堵塞時,總是食之無味、頭腦昏沉,黑眼圈圍繞…

   

以往我都固定到耳鼻喉科報到,除了吃藥之外,後來還會拿一些類固醇的噴劑來控制。但是西藥總是傷身,期間我尋遍名醫偏方,醫師總都說無法根治,曾經建議我長期服用一種預防的藥丸,一次療程大約一到三個月,通通都無效!真的是沒轍。

台灣90%都有鼻過敏的困擾,但是我嚴重的程度,連身邊的朋友都看不下去了,總會誤以為我得到流感與我保持距離。真的讓我很困擾!

 

    後來因緣際會遇到了慈德中醫的溫崇凱溫院長,閒聊間提到我的鼻過敏問題,溫院長很有把握的跟我打包票,這對付鼻過敏對他來說,真是小事一樁!起初我還真訝異!難道針灸也能治療鼻過敏嗎?

 

    沒想到持續給溫院長密集治療(一周大約三次)之後,我的鼻過敏開始漸漸改善了!起床後鼻涕跟噴嚏的次數減少了,不到一個月左右,正逢入秋後氣溫驟降,我居然完全不受影響!現在的鼻子暢通無比、夜夜好眠,早上起床也不再需要衛生紙伺候了!

 

  想不到我的鼻子可以完全不靠任何藥物,居然痊癒了!可以暢快的吸吐空氣真的是很開心的事阿

 

    期間我姊姊腦中風復健的病情、我母親的五十肩、以及我騎乘單車的運動傷害,都在溫院長精湛的醫術之下得到幫助,現在朋友有什麼疑難雜症,我都忍不住推薦大家到慈德中醫給溫院長治療,效果也都極獲好評!

 

    在這裡也推薦給大家!另外,建議大家盡可能的一定要持續密集的治療,這樣的效果是最快也最明顯的!不要三天捕魚兩天曬網的喔!(效果會比較慢)

 

    仿間的中醫品質良莠不齊,常常令人不敢領教,但是直到遇到溫醫師,才開始讓我真的對中醫學問的博大精深產生了佩服與信賴!

 

    最後要感謝溫醫師!因為有你常在,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喔!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