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人:林東誼   病  症: 車禍脊椎受傷 

 

溫醫師您好:

       
首先我要大大的感謝溫醫師,因為前一陣子出了一場車禍,傷到的脊椎,西醫診斷的結果,必須臥床休養一個半月,經由親戚的介紹,來到慈德中醫診所,認識了溫崇凱溫醫師。


  還沒開始接受溫醫師的治療之前,行走不便,無法久站,坐立的時間也不能太長,連躺在床上都有不舒服的感覺。

  以前從來沒有針灸過,其實心裡有些懷疑針灸的效用,但是,治療了三天過後,一次針灸完,溫醫師請我從椅子上起立,沒想到,原本要起身都很困難的動作,竟然輕鬆了很多,脊椎恢復的速度,大大超過我所預期的,讓我不得不相信溫醫師高明的針灸技術。

  接受治療至今,大約三個禮拜,但是卻覺得身體已經好了大半了,原本會有的疼痛感已經消失,原本不能做的一些動作,像是彎腰、蹲下等,也都可以做了,遠比西醫所預期的恢復時間整整少了三分之一,真的非常感謝溫醫師,謝謝!

林東誼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