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人: 雷中方 男 / 韋愛梅 女  病 症: 胃潰瘍併同胃食道逆流、乾眼症、耳鳴   就診資訊來源:蘆洲舊患者

內子由於長年深受耳鳴及乾眼症等痼疾所苦,遍訪名醫,求診於途,但總是無法盡符期待;今(99)年初,因緣際會地在她的工作單位(刑事警察局)接受溫崇凱院長義診後,終又重新燃起回春的希望,目前也正持續朝向正面的期待發展。

由於需要常常陪同內子至蘆洲慈德中醫診所就診,於是在她的強力推薦、慫恿下,抱持著姑且一試的想法,進入了溫院長的門牆,接受頭、耳針的治療。

本人於十年前因工作壓力及飲食、生活作息不正常,導致罹患胃潰瘍併同胃食道逆流,長期服用ZANTAC(75mg)、NEXIUM等制酸劑,並儘量避免攝取誘發性食物(乳製品等),惟症狀(Heartburn)未見顯著改善成效。

在接受溫院長診療初期時,覺得反正死豬不怕開水燙,並不太在意;漸漸地發覺好像好一段時間沒有服用緩解急性胃酸症狀的藥物(太田胃散),開始感到有點意思了!

更發現在每次扎針(右耳)時,會感覺到胃部有受激後的收縮反射及灼熱的感覺,似乎是對於院長的醫療行為有了正面的回應;於是調整一下自己的態度,認真面對困擾自己這麼多年疾病,配合醫囑,重建自信,同時也在此感謝院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