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過敏針灸溫崇凱中醫師.png病症:鼻過敏10年以上,一天都要吃3次西藥,針灸5次後穩定

 

醫師:那你鼻子過敏是怎麼樣?

患者:我鼻子過敏其實我來這邊的時候,23次以後就有感覺啦。

醫師:阿本來呢?

患者:本來就是一直,嗯……..,過敏應該是就是每年的春季都會,可是沒有那麼嚴重,我通常吃了藥都會好,可是我今年就一直一天差不多吃3次的藥,有時候還是不行。

醫師:OK,那我們針了幾次以後有變化?

患者:差不多23次以後就感覺有比較好,然後到第五次以後,我覺得就穩定下來,所以上次我就跟你講蠻穩定,

溫醫師:對

患者:這是ㄧ個最容易過敏的季節,但我覺得這兩天都沒有打噴嚏。

醫師:打噴嚏大概有10年吧,不止?

患者:我……….,不止啦,可是我因為有時候發作吃個藥就會好了,沒有那麼嚴重,不會那麼困擾,因為反正吃了藥可以改善的時候,人都會覺得那還好。阿可是這一次、就是今年很不一樣,一直在那邊噴阿,然後剛好那天去上課(聽溫醫師演講),哈哈。

醫師:恭喜妳阿,這樣好很多。

患者:是啊是啊 我覺得現在我覺得過敏有穩定啦,謝謝。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