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人:第四警察隊辦事員陳怡萍   病  症:  騎機車滑倒導致右腳踝長期酸疼   就診資訊來源:溫醫師為內政部警政署國道警察局中醫顧問

          本人在多年前曾因騎乘機車滑倒致右腳腳踝受傷,多年來常有疼痛之感,本人亦曾至骨科醫院及國術館求診,但大多以酸痛藥布貼用來減輕疼痛,無法根治,多年來深為所苦,每次運動總有酸疼之感 。 

(98)年8月31日適逢臺北縣蘆州市慈德中醫診所溫院長崇凱至本隊義診,免費為同仁服務,抱著死馬當活馬醫之心態,姑且一試,經溫院長於腳踝處以針灸治療,紮針後覺得腳踝酸疼感覺有減輕,原想可能是針灸後短暫功效,亦不加以理會。 

意想不到的是本隊於本(9)月9日舉辦員警體能體技測驗,進行3,000公尺跑步測驗時連自己也嚇一跳,多年以來3,000公尺跑步測驗後總是得到國術館報到,貼貼酸痛藥布來減緩疼痛、但經溫院長於腳踝處施以針灸治療後,讓我困擾多年的腳傷竟能不藥而癒,真是「神奇的傑克」,希望溫院長有機會能到南部執業,嘉惠中南部患者。 

 

文字提供:公警之聲2009.10第56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