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  症:  (母親)閃到腰、(兒子)跌倒疼痛、(本身)右手臂難舉  就診資訊來源:蘆洲舊患者

  

    今年3月初70多歲的家母操勞家務時不小心閃到腰,難以行走,當日在慈德中醫診所溫崇凱醫師精湛的頭皮針醫治下,隨即獲得紓解,隔日再診,即行動自如,老人家還開玩笑的懷疑針頭是否加了藥,如此神醫,特此為文以報。

     與溫醫師結緣於小犬(致瑋)就讀北市陽明高中時,致瑋在校打籃球時不慎滑倒,左大腿嚴重腫脹瘀青,漆黑一大片,既疼痛又不良於行,恰巧溫醫師在陽明高中運動,當下扎上幾針,疼痛頓時減輕,竟然能行走,真是神奇。 

    當然不是扎這幾針就好了,所以當晚即登門求醫,經溫醫師及推拿師傅細心的醫治,很快就痊癒。在陪小犬就醫期間,才體會到名醫的魅力,要看名醫首先是一定要提早掛號或事先預約,否則門庭若市,等個兩小時是很正常,不過即使長時間的候診也是值得的。 

     其實本人是非常害怕溫醫師手上那幾支細針,我寧願載妻兒去給溫醫師醫治也不敢親身試針,直到今年大年初二,右手臂突然中風似的不能舉起行動,且莫名的疼痛,須要靠左手輔助才勉強能動作,這時才驚覺勢態嚴重,不得不鼓起勇氣,去面對溫醫師的針…。

 

    連續幾個療程下來,上半身的酸痛已解除大半,長期早上起床時手臂難舉的現象不見了,只剩下兩手臂關節附近偶爾的酸痛;長時間握電腦滑鼠工作時,手麻也改善很多。總之,久年的病痛在溫醫師 “針到病除”的醫術下,只要有信心、有恆心的配合,人生是彩色的。

                                                                                       感謝溫醫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