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人:鄭明達  症狀:腰部摔傷  就診資訊來源:國道警察推薦

 

當兵期間,在一次擒拿戰技訓練下課休息時間,同袍間一個無防備、嬉鬧式的過肩摔,只記得當時約五分鐘的劇烈疼痛,但當疼痛消失後也不把它放在心上。想想也有20年了。這些年來,長期的不舒適感一直存在。只要一段時間的操勞,後腰部的疼痛立刻報到,非常準時。而發作期間只能以“寸步難行,坐立難安”形容。只有躺平的姿勢能稍緩疼痛感;但要起身時,也是一大難題,只能先側身、慢慢站坐正後、再起身。20年來,知名的中、西醫院,診所,坊間的國術館;針灸、推拿、貼布的治療,都無明顯具體的效果,腰部的不適疼痛,也是每隔一段時間即來報到,也發現隨著年齡的增長,發作的次數及頻率也漸增,可說是痛苦難言。

認識溫院長只能說是因緣巧合。其實溫院長的大名,約2年前從國道警察隊的朋友口中已有耳聞,因為多年來已試過太多次無效的治療,所以並不把它放心上。一次長輩的國外友人,經由長輩的介紹,欲給溫院長治療,在充當司機的機緣下,又看到門庭若市的病人,心想已身處醫院了就順便治療一下(頭針+穴位埋線)。沒想到第二天早上起床即有很明顯的差別,這種感覺是以前看別的醫生所沒有的感覺。長期腰部不適的感覺,減緩約有三成,再治療一星期,全身筋絡及肌肉,放鬆許多,整個人感覺輕鬆了許多、不舒適感也漸消;約連續治療一個月,幫我解決了困擾多年的宿疾。

與本人有相同症狀的人應不在少數,那些經年累月所造成的疼痛及所浪費的時間、金錢,及心理的失落感,本人有很深的體會,撰寫此文希望有更多的有緣人看到此文,更希望有緣人能早日擺脫病痛的折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