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愛的朋友們: 

誠摯謝謝您們的回應,您們寫的每一字、每一句、每一篇文章都深深觸動我的心,才知曉每一位患者過去身受的折磨有多麼地痛苦、得到一些改善或徹底解決的治療後,內心激動的力量可以是如此地石破天驚、而造就出這般令人動容的告白!身為您們的主治醫師,我是多麼地不捨,同時感到無上的榮耀與驕傲。

 

我要謝謝您們,如果不是您們願意忍受擁擠的空間環境、願意克服舟車不便來到蘆洲、還以將心比心的包容久候同為身體不適的患者朋友們一一就診,我豈有機會發揮所學為大家服務;如果不是您們的信任,肯給我機會嘗試,又豈能證明中國傳統醫術的博大深邃。 

對一個終日勞碌的醫師,這些感人肺腑的真情字句,給予我最柔軟的安慰與鼓勵;對一個一心想要發揚中醫智慧的醫師,您們是我最深、最強、最偉大的支柱。 

感激每一位敬愛的病患朋友們,十多年來,慈德診所只是一個小小的診所,您們給予它的卻是寬博的關注;我給予病患朋友們的只是數根針的治療,您們回饋我的卻是無遠弗界的口耳相傳。

 對身為您們的主治醫師我而言,世界上沒有甚麼比將您們從痛苦的表情變成愉悅更重要;最高興的莫過於聽到您們已經康復、或已得到緩解而正朝向康復的路上。我努力學習、專心追求醫術不斷精進的過程,您們就是我最大的力量泉源。沒有您們的支持,就沒有今天的我!誠摯謝謝您們!

 

 

 

溫崇凱中醫診所

院長 溫崇凱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