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警局長邀請中醫師演講 提升員警身體保健觀念

2019/11/02 10:33 東森新聞

北市警局長邀請中醫師演講 提升員警身體保健觀念

 

臺北市為全國首善之都,各項集會遊行活動頻仍,員警執行聚眾防處及使用警力數均為全國之冠,勤務繁重程度非其他警察機關所能比擬,且工作具有辛勞性及危險性,基於關懷同仁健康,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局長陳嘉昌於1日10時邀請國內著名的溫崇凱中醫診所院長─溫崇凱中醫師在警察局簡報室進行專題演講及互動式問診,並偕同該局3位副局長、主任秘書、督察長與一級單位主管、歷年因公受重傷現仍在勤員警及同仁一同參加,以提升警察局同仁身體保健的觀念。

 ▼溫崇凱中醫師在警察局簡報室,進行專題演講及互動式問診。(圖/臺北市政府警察局提供)

 


本次活動溫醫師除了進行專題演講,講授相關身體保健觀念及分享健康小撇步外,並於活動中開放同仁進行健康諮詢並即時問診,尤其因公受重傷同仁經由溫院長親自把脈、看診、指導後續復健重點後,均覺獲益良多。同仁在因公受傷後,局長還如此的關心他們,他們甚為感動,其餘同仁也受益甚多,現場互動氣氛熱切。

 

▼溫醫師開放員警進行健康諮詢並即時問診。(圖/臺北市政府警察局提供)

 


陳局長最後並特別叮囑同仁平時要多加注重個人身體健康,讓現場警察局同仁深刻感受到局長體貼且溫馨的關懷。

 

▼溫醫師開放員警進行健康諮詢並即時問診。(圖/臺北市政府警察局提供)

 

(封面圖/臺北市政府警察局提供)


本文出處來源:https://news.ebc.net.tw/News/living/184366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