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0溫崇凱中醫師針灸.JPG病症:殘尿感,尿完以後還有尿,要在馬桶上等差不多3-5分鐘再尿,有五年了。針灸第1次有比較好,針灸第3次,就等大概一分鐘不到就可以再尿,針灸第8次就覺得尿乾淨了,不用坐在馬桶上等第二次尿了。

針灸三次與針灸八次的治療經驗分享

1 針灸三次:

醫師:那個感覺是怎樣?

患者:恩,就是尿完了以後覺得還有尿,只有等一陣子差不多有時候要等個3.4.5分鐘這樣子,才會再尿出來。

醫師:那這樣有多久了?

患者:恩,大概有幾年囉!OK

醫師:五年?

患者:大概,大概有五年多。

醫師:那你覺得針了幾次以後感覺不一樣?

患者:恩,針了第一次以後就有感覺就是比較好,然後現在第三次了,就覺得恩,是進步了進步很多了恩。

醫師:恩,就不會等那麼久?

患者:不會等那麼久,恩。

醫師:恩,大概多久?

患者:大概一分鐘吧!不到。

醫師:喔,是,好,繼續努力  

 

2 針灸八次

病症:殘尿感本來都要再坐4-5分鐘還想再尿有五年,上次針灸完就等1分鐘左右就可以,現在針了第八次,就不需要再蹲廁所了。

醫師:這樣的情形是怎麼樣?

患者:原來的話就是要坐差不多尿完了還要坐差不多4.5分鐘還想再尿這樣子,後來經過醫生針三次,差不多一分鐘左右就不用等那麼久,一分鐘就可以了,然後現在已經做了第八次了,八次了就覺得不需要,不需要再蹲廁所了。

醫師:喔,太棒了,而且原先的情況有5年之久對吧?

患者:對。

醫師:好好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