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大有學問

21世紀的文明人,仍然無法逃脫數千年前中國古代醫家所謂「氣」的掌控。人為什麼會生病,有的人年近70,身體硬朗、神清氣爽,生理檢查也完全正常。有的人年紀輕輕,即是生理檢查正常,卻一身是病,睡眠不好、皮膚不好、精神疲勞、神情憔悴…;現代醫學如此進步,既無法解答許多疾病病因,更無法解決各種病痛。做了中醫10多年的溫醫師,體會到古人智慧之深奧:「氣」的學問!誰能將「氣」的運行,掌握得好,誰就能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痛苦,而且在最短時間內將病情控制住、進而完全治癒,此為中醫調氣之奧妙與神奇。

調「氣」奧妙與神奇
 

腦幹中風--

一個腦幹中風的病人,在第一時間(1小時內)可以針灸調氣至症狀完全恢復 正常。

 

顏面神經麻痺--

一個顏面神經麻痺、嘴臉歪斜、眼睛無法閉合的患者,在第一時間(24小時內)可以 針灸6次,效果好到旁人無法察覺有異的程度。

 

子宮功能性出血--

一個懷孕數周,子宮功能性出血被西醫宣告即將流產的病患,可以在第一時間(5天內)針灸調氣一次,隔天立即止住出血。

 胸悶不適--

一個熬夜過多,胸悶不適的年輕人,可以運用針灸調氣,當場立刻完全解除不適。

 

憂鬱症—

長期服用抗憂鬱西藥的病患,認真配合針灸調氣三個月,可以完全不必再依賴西藥。

 

坐骨神經痛--

西醫建議必須立即手術的坐骨神經痛患者,每天針灸調氣連續2個月,可以恢復完全正常生活。

 

攝護腺肥大或膀胱無力--

多年受攝護腺肥大或膀胱無力之苦,必須夜晚起床頻尿的中年人,運用針灸調氣,連續3個星期,可不必再受此痛苦。

 

溫醫師運用針灸調氣的體會,深感中醫世界之奧妙,猶如國際數學大師--陳省身博士所說的:中醫~其實早就該得到諾貝爾醫學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