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詠翔.JPG 見證人:許詠翔及媽媽      病症:高眼壓四年多   就診資訊來源:阿嬤的朋友推薦

給溫醫師的一封感謝信     

     小兒詠翔從11歲被眼科醫師診斷出高眼壓症至今已經四年多,降眼壓的藥水一瓶換過一瓶,眼壓總在28-32未能有效控制。作為母親的我除了內心的焦急外,真是束手無策。偶然間阿嬤的朋友提到台北一個中醫師針炙非常厲害,有辦法治高眼壓症。內心經過數日掙扎決定姑且一試。 

     家住鶯歌的我們,一趟車程經過公車.火車.再換公車需要2小時,趕到診所都是已近7點,當晚上9點離開診間回到鶯歌火車站,連最後一班的公車都已經錯過。為了讓小兒能密集施針有效治療,聽從溫醫師建議,每週施針3次。從991017開始至溫醫師診所,經過溫醫師的高超針炙施針也不過5次,日前1030再至眼科測量兩眼眼壓已降至22.25。離正常值21以下只剩一點小距離,而且在半個月內,就有此成效,還是真感激溫醫師你的高超醫術及診間小姐們的親切服務。真是謝謝大家.

                                               許詠翔的媽媽

                                               991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