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淑芬.jpg  見證人:盧淑芬    病症:顳顎關節炎 
之前一篇報導說,不少顳顎關節障礙患者,求至各科而不能解其痛苦,萌輕生念頭者不在少數,這種苦大約只有患有同樣病症的患者才能體會其痛苦。日本有許多年輕女性因不明原因自殺,經過追查,有一共通點,就是有使用鎮靜劑及止痛藥的習慣,原因是顳顎關節障礙引發關節肌肉疼痛。

 

在張不開口(二指半),且疼痛了四個月後,才到台大治療約近一年,院方治療方式就是打類固醇及給予鎮靜或止痛劑、肌肉鬆弛劑服用。在治療的後半期,醫生也明白的告訴我,我的狀況是即使開刀也不見得會改善,於是心急之下聽朋友建議,來到溫醫師這裡治療。

 

一開始,也相當擔心是否有用,畢竟台大醫院顳顎關節權威醫生都說開刀沒用了,但就在溫醫師插第一根頭皮針下去,叫我張開口的同時,我就相信這個方向沒錯,因為當下很神奇的能不痛的張大了口,這就是令我信服的第一步。

另外從剛開始一週只來二至三次,到後來改成較密集一週四次後,疼痛更是明顯的進一步減少,這就是頭皮針的神奇之處,就是你能感受得到進步。來治療前,關節處肌肉張不張口都相當疼痛難耐,更惶論開口的疼痛,後來開口問題也導致東西無法好好咀嚼,胃開始發炎,胃食道逆流也變得嚴重,溫醫師也一併幫我顧到,從此胃不再疼痛。而主要顳顎關節的部分已不再不自覺得疼痛了,現在生活已經回復了許多,改善的時間不但比台大醫院短且更有用!感謝  溫醫師耐心醫治,以及給予的信心,若有相同病症的朋友,請儘早介紹他們過來吧!別再服用鎮靜或止痛劑,溫醫師真的能幫助改善,因為我幫您體驗過了!

盧淑芬感謝函簽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