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筱捷1.JPG  口角歪斜.jpg 見證人:黃筱捷德明科技大學資管系 病症:顏面神經麻痺  就診資訊來源:網路搜尋到患者見證             

3/2當天吃完晚餐,突然覺得右臉一陣緊繃,趕緊照鏡子,居然發現整個臉眼歪嘴斜的非常嚴重!!人中整個往左偏移,右眼還不能眨合,整個嚇死!!媽媽還以為是中風了,趕緊去附近診所看醫生,醫生說這是顏面神經麻痺,先弄了一杯高劑量的維他命水叫我喝下,可是嘴巴完全閉不緊,水會從右側的嘴邊流出來,像個殘障一樣,當下真的很難過:(一心只希望明天一早醒來,我的臉就能恢復原狀…… 但事實證明我錯了!上網查了一大堆有關顏靣神經麻痺的資訊,才知道這種東西不能拖,要趕快去醫院檢查,隔了兩天去掛了內湖三軍總神經內科,西醫只先開了一個禮拜的類固醇和疏通血管及維他命B群的藥給我!並安排神經傳導檢查,心急如焚的我問了西醫一堆問題,但醫生只回答說:沒有任何手術可以讓神經恢復,只能等它自己慢慢生長,且不保證會好,嚴重的話有可能以後都這樣了。當下難過的掉淚,感覺我的人生就這樣毀了!

在學校我不敢拿下口罩見人,不敢和大家一起吃飯,不能到處出遊拍照,就算已經在笑了,整個臉部表情看起來臭到極點,看似簡單的微笑、眨眼、閉眼、抬眉、嘟嘴、正常進食等動作我都做不到,與人談話時,也因為嘴唇閉不緊而漏風,變的發音不標準,試過了兩間朋友介紹的中醫診所,針灸針了二十多次,也同時配合電療吃藥,花了大量的金錢和時間,但發病已過了一個多月,我的臉依舊沒任何起色……

就在信心再度被擊垮時,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了-溫崇凱中醫診所!溫醫師不但是全台頭皮針的權威醫生,也幫助了各種疑難病症的病人,重新找回健康和自信,看到網站上許多真人見證!和我一樣深受顏面麻痺困擾的患者,在幾次療程內都有非常顯著的恢復成效!讓我大為心動,就像在黑暗中看到一盞明燈一樣,於是隔天馬上去掛號就診,溫醫師聽完我描述病情,向我保證!雖然我已錯過最佳黃金治療期,病情也拖了一個多月,但在這邊沒有失敗的例子,溫醫師一定能讓我好起來,要有信心並每天持續配合療程,喝中藥湯調理身體,聽完這些話,心中的大石放下不少。

說時遲那時快,溫醫師已開始進行快速精湛的扎針手法,由於我非常怕痛,溫醫師還會等我深呼吸準備好後才開始下針,因為多年來的長期敖夜,我的顏面神經麻痺恢復率,被西醫診斷出來是極重度的狀態!可是就在我持續配合溫醫師做了一個半的完整療程之後,我的人中位置終於回到中間來,嘴巴在放鬆狀態也可閉緊,可以正常微笑臉部不再歪斜,終於敢拿下口罩面對人群,病情有所進展真的好開心!不得不佩服溫醫師的精湛醫術!由於還沒恢復到最完全的狀態,得再接再厲繼續抗戰!但我相信溫醫師一定有辦法能讓我早點脫離顏面神經麻痺病症所苦。

每次進診間報到,溫醫師都會親切打招呼,並持續給予我信心鼓勵,也真的見識到〔神奇針,真神奇〕療效!許多在西醫宣告放棄或說恢復期要很長的病症,來到溫醫生這邊,使用神奇的頭皮針灸療法,都能讓患者有突破性的進展,診間內貼了滿滿的真情見證就是最好證明!溫醫師把每個病人當朋友對待,一心只想著要讓我們趕快痊癒來,令病患們感動在心頭!副院長小姐也在我初期就診情緒低落時,不斷鼓勵我要發正念,不要有悲觀的想法,跟我說放心一定會好起來的!兩位可愛的護理小姐,每天病患滿滿滿,辛苦的他們臉上仍掛著親切的笑容,還會和我話家常J 讓我覺得來到溫崇凱中醫診所,一點也不像是來看病,沒有那種死氣沉沉很憂鬱的氣氛,有的只是明亮舒適的空間,配上輕柔的音樂,讓每位患者能感到放鬆和撫平人心,希望這神奇的頭皮針灸,能讓更多人知道,而且把握黃金治療期前來接受治療,這樣病情進步一定會更加顯著的!:)

黃筱捷1.jpg黃筱捷2.jpg黃筱捷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