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宇婕.JPG見證人:簡宇婕  財團法人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 業務管理  病症:顏面神經麻痺  就診資訊來源:男友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治療日期:2011.5.10~2011.5.20

      
2011年4月底我發現舌頭麻麻的,嘴巴大笑歪掉了,5月初到大醫院檢查被判斷為「顏面神經麻痺」,由於已經超過兩個禮拜用藥黃金時期,已經無藥可醫,所以就只能如醫生說的:「可能會慢慢好,也可能不會好。」之後,透過朋友介紹到溫醫師中醫診所,我連續10天進行神奇針治療,效果非常明顯,大約3次就可以改善眼睛閉不緊的問題,7次之後嘴巴不歪,可以正常漱口,連抬頭紋都回來了,10次之後舌頭完全不會麻麻的,真的只花兩個禮拜!我臉部感官神經就恢復正常,謝謝溫醫師的治療,神奇針真的很神奇! 

簡宇婕簽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