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許戎宏1.png泰山許戎宏2.png泰山 許戎宏3.jpg     
針灸前3天3夜無法動彈    第2次針灸 雙腿已可彎曲    第3次針灸站起來   見證人:許戎宏  皇家客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病症:椎間盤突出 就診資訊來源:蘆洲舊患者

 

3月25日,我長期的腰痛突然在打完一個噴嚏之後,突然陷入空前恐怖、整個身體完全錯位,家人緊急陪伴我去醫學中心掛急診,卻被告知要簽手術同意書以便安排進一步檢查,我下不了決定,只好在醫師打完針開藥之後,決定返家,結果腰部疼痛在離院時,就已經痛到無法站立,回家之後雖遵醫囑服止痛藥與休息,卻躺在床上完全一點都不能移動,否則整個左腳都感覺極度抽痠麻痛,於是連吃飯、大小便都必須在床上解決,長達三天三夜。

原本還冀望說不定會慢慢復原,未料完全沒有任何好轉跡象,無助的我,心裡涼了半截,心想難道自己的一生就這樣完了嗎?幾天來關心我的人多到數不出來,卻沒有任何心情與他們家常。只有親友團中有人提到認識一個「很厲害的醫師」,說想拜託他來幫忙的這句話,引起我的注意。

那個很厲害的醫師就是溫崇凱院長,聽說他都看診到午夜,我又沒有直接認識他,那麼晚、那麼忙的大人物怎麼有可能三更半夜來看一個朋友的小叔呢? 三更半夜以後,這一定是神靈顯明,因為這位很厲害的醫師真的出現在我家。

 

溫院長判斷我應該是椎間盤突出造成的坐骨神經痛,隨即施予針灸治療,我當下立刻感覺酸抽麻痛瞬間消失,隨即感到人生有了希望。溫院長在離開前囑咐我床要加竹墊,以免床墊過軟造成坐骨神經壓迫加重,他還幫我加上床墊之後,並做了簡單的兩腳牽引,隨即才離去。

接著溫院長再來兩次針灸,並帶上配好的中藥囑咐我服用,我的腳竟然就可以彎曲至胸前,疼痛大大減輕,當下直覺宛若神蹟顯靈。

第四天溫院長再來幫我針灸時,我告知溫院長我前一天已可下床解大小便,第六天早上,院長再來針灸時,我已經可以自己應門,行動便捷,任誰也不敢相信眼前這個人,是剛在數天前,躺三天三夜不能動的人,我還告訴溫醫師,前一天還坐車去金山處理公司事宜。之後我自行開車前往診所就醫,恢復狀況非常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