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柔 見證人:江柔  傢俱名店會計  病症:眼睛開刀後複視   就診資訊來源:本院患者鄒楷推薦

小時後眼睛就不太好,近視、弱視、散光都有,長大後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只要一累就會無法控制眼球,後來嚴重到中午就無法對焦了,只好聽醫生的建議開刀,兩隻眼睛各切斷了幾神經,本來的斜視改善了85%左右,但看東西還是會有複視的情況,心情就會很不好。

後來經朋友介紹溫醫師,本來也沒甚麼特別的期待,因為已經動過手術了,但溫醫師願意幫我試試,後來針到第四次後,自己有天起床就自我測試複視情況,發現大部分的角度看東西都沒複視的問題了,很開心的跟朋友和溫醫師分享,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謝謝溫醫生讓我又可以正常的看東西,希望一些手術完仍未完全恢復的人不要放棄自己,因為溫醫師可能”的治得好。 

祝大家身體健康 

江柔 101.2.22

江柔簽名見證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