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金星  見證人:呂金星  Emercent工程師  病症:顏面神經麻痺  就診資訊來源:網路搜尋到患者見證

感謝院長,讓我的病苦變成人生中的小插曲。

我患的是右臉顏面神經失調,在院長的治療下,兩個星期後,右臉顏面神經失調幾乎在我臉上看不出來。

一天晚上刷牙,我發現漱口時,水會從右上脣噴出,當時覺得很奇怪,有點害怕,早早就上床睡覺了,隔天早上便去醫院掛急診,在和醫生說話時,有時候嘴唇有點僵,話說不清楚。急診醫生馬上幫我吊點滴,打了一劑類固醇。接著轉到門診,門診醫生叫我做幾個動作,然後說這是顏面神經失調,叫我不要急,要兩三個月才會改善,要我開始嚼口香糖。回家照鏡子才發現,原來我右邊眉毛有點下垂,而且無法像左邊眉毛一樣可以向上揚,嘟嘴時會歪一邊,右脣無法完全密合。

接著我便展開了一連串的尋醫治療。很慶幸在病發後的第三天,我三姐就帶我找到了溫院長,額頭上的第一針,嘟嘴就比較有力,院長說"兩個星期"會好!一般的反應是存疑,西醫說要兩三個月才會"改善"耶!但是額頭上的那一針,讓我燃起了希望。之後便每天向院長報到。第三天便帶媽媽給院長看坐骨神經的問題。(這部份就留給媽媽自己述說了!)

每一次扎針"馬上"就有進步,慢慢的,右邊的嘴唇愈來愈有力氣,嘴巴可以合得比較緊,右邊的法令紋也比較明顯了。再過幾天,右眼皮也比較有力氣了,原本只能輕輕闔上的右眼可以使力閉上,右眉毛也有力氣往上扯動;笑起來也OK,看不出來有問題。

如院長預言,二個星期就好,再回診看西醫請開診斷証明,醫生有點訝異,只開維他命B給我。媽媽也由一開始的難過,變成安心的照預定行程和三姐到大陸祭祖。

感謝院長二星期就讓我從惡夢中醒來,讓我的家人、朋友沒有為我耽心太久。很感恩上天讓我在第一時間遇到溫院長,希望其他病者能像我一樣幸運。感謝院長。

呂金星敬上

呂金星電子檔呂金星簽名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