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以茜    見證人:彭以茜 渣打銀行外匯投資顧問  病症:顳顎關節炎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大約六年前,突然發現自己的顳顎關節有點不聽使喚,自然的咬合都會有卡啦卡啦的聲響,無法與朋友在KTV歡唱,也無法咀嚼口香糖等有嚼勁的食物,於是我開始求助於牙醫師,做了很貴的咬合板,一開始覺得真不錯,有改善,或許有點麻煩,每天都需要戴著睡覺,但是有點改善,我就已經很滿足了。到後期,我發現症狀時好時壞,甚至醫生說要重新做過!我又失去了信心,索性就不戴了,就這樣過了好幾年關節天天都不舒服的無奈感。直到前一陣子我在國外旅行,有一天我的顳顎關節居然打不太開,應該是開心旅行吃美食才對,我卻得面臨牙齒張不開又求助無門的恐懼感,於是回國趕緊上網搜尋顳顎關節炎如何治療,才發現很多病友都上傳了自己的治療心得,原來,他們是在溫崇凱醫師的治療下,恢復到嚮往已久的咬合順暢!真的很令我動心,於是我抱著忐忑與懷疑的心來到這裡。

     溫醫師一見面就很熱心的表示這是他的專長,說真的,有醫師願意掛保證,有什麼不好,於是,我就用相信來迎接溫醫師的深信,一針扎下去居然順利張開,心中的喜悅很難以形容,之後幾天的療程也陸陸續續減緩我的疼痛,居然也可以張開約三隻手指寬的幅度了,治療只有10天,從治療至今約兩個月,除了打哈欠偶有卡拉聲響之外,大致上的飲食都沒有問題。感恩溫崇凱醫師,讓我這一直覺得沒有醫生緣的病人終於碰到對的醫師,讓我可以開心張嘴吃漢堡了!接下來我還有15年的舊疾腰傷,還得請您幫忙呢!謝謝您,溫醫師!

彭以茜 渣打銀行外匯投資顧問 101.7.11

 

彭以茜簽名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