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莛瑄電子郵件1  見證人:鄧小姐   病症:汗皰疹 閃腰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自從懷孕後體質改變,二年的汗皰疹很令我困擾,長出的水泡非常癢,抓破了傷口又會流出湯水,癒合後會又再復發,如此的反覆,睡也睡不好,心情非常的低落。於是便一上網就搜尋到中醫針灸權威溫崇凱醫師,醫師說我是免疫失調,在經過三次的的針灸療程及水藥的搭配治療,約三個多月的時間就痊癒了,並且在治療期間我因抱小孩不慎閃到腰,整整一天一夜都無法站起,連要上廁所也是先生揹我去,但腰還是非常痛,隔天只好請救護車送去三軍總醫院掛急診,卻又因餵母乳的關係也不能打消炎針,於是醫院給了我吃一顆止痛藥之後休息一下,就叫我回家,我試著下床走路,天啊!走了2歨腰還是很痛,根本無法出力,先生想我快點好起來,就推著輪椅送我到溫醫師的診所,在溫醫師精湛的針灸醫術之下,當下我居然 可以站起來,然後溫醫院又紮一針在舌下,我試著行走,哇!我可以走路了吔,我真的好高興好開心,直呼不可思議,真是太神奇了,因閃到腰傷到了坐骨神經也搭配了藥丸和針灸治療,約一周後,我就可以跑步了。
真的非常感謝溫醫師的神奇針,及院內親切的護士小姐細心照顧,讓我可以繼續地為家人用健康的身體,開心的付出!
 鄧小姐合十 2013.0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