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智針灸1h4溫崇凱中醫師.png婆婆失智一年多,針灸1次認得從美國回來的小叔,小叔感動痛哭、一直哭,抱著姐姐哭,連外勞都在哭,外勞照顧奶奶一年多,從沒看過奶奶有反應,能認人......

 

家屬:我婆婆她這幾年失智大概有就比較嚴重不太認得人,然後沒什麼反應,大概有半年!

溫醫師:嗯

家屬:那上個禮拜,我小叔從美國特地回來看她,他其實跟她講什麼話,她都沒有什麼反應。 

溫醫師:她兒子嘛喔?!

家屬:對!

溫醫師:ok

家屬:她,問她說他是誰,她也不太理人。

溫醫師:嗯嗯嗯!

家屬:然後,要呼喚很久,可能講一兩個單字。

溫醫師:嗯嗯!

家屬:然後上個拜你剛好休息嘛! 

溫醫師:嗯嗯嗯!

家屬:這禮拜三。

溫醫師:嗯嗯!

家屬:就前天,禮拜三。

溫醫師:對!

家屬:你開始可以看。

溫醫師:對!

家屬:他帶她來扎完第一次針,他那天回家,他就說媽媽的眼睛會動了,我記得LINE裡面有寫,他說媽媽的眼睛會跟著他動,例如說他這樣子走動(家屬手指左右移),她以前是完全靜止的。

溫醫師:哇~

家屬:然後他說眼珠子會動,然後跟她講話己經有反應有feedback

溫醫師:哦~

家屬:然後我小叔就哭到不行,一直哭一直哭,然後抱著姐姐哭,然後又抱著外勞哭,連外勞都在哭,連外勞照顧她一年多,從沒有看到奶奶這樣子。 

溫醫師:對對對!

家屬:對,所以她今天己經第三天了,三四五,對!

溫醫師:哇嗚!

家屬:然後

溫醫師:真的。

家屬:我老公就問她說:「媽妳知道我是誰嗎

溫醫師:嗯嗯!

家屬她說我當然知道呀~我的寶貝兒子

溫醫師:哇~

家屬:堯堯,以前可能要想很久,她可能也不講就看你一下。

溫醫師:對~

家屬:因為她不知道要

溫醫師不知道要什麼都不曉得了,

家屬我覺得她活在另外一個空間

溫醫師是是是

家屬對對對

溫醫師:哇嗚~

家屬:所以很感謝,很感謝!

溫醫師:太讚了太讚了!

家屬:所以我今天一定要來認識一下溫醫師。

溫醫師:呵呵呵!

家屬:呵呵呵!

溫醫師:好,謝謝!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