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龍.JPG見證人林俊龍(德國在台協會簽證組) 病症手指乾裂紅腫痛已5年、嚴重偏頭痛、手腕痛、顳顎關節痛   就診資訊來源:本院患者林迺媛推薦        

2010.12.21.JPG針灸治療2010.12.212011.01.04.JPG   針灸治療2011.01.04 

        

 

大概十年前開始有偏頭痛的毛病,頻率從幾個月發生一次到後來二、三個星期就會出現,只要一痛就是三天,不只疼痛,連右眼的視力都受到影響,甚至泛白光而無法目視,這在求學、服兵役、工作等階段都造成了莫大的困擾,曾經求助中西醫、心理醫師,也做過腦部檢查,都找不出病因,起初靠止痛藥還能稍微解除症狀,到最後連一次吃八顆也沒用,就索性放任它痛,因為怕止痛藥傷身。


           去年十月底大學同學從德國返台探親,我們約見面時正好偏頭痛又來了,同學看我一臉病容說什麼也要帶我來見神奇的溫醫師。針灸不是沒試過,頭皮針倒是頭一遭,沒想到五個月來十次的療程,配合溫醫師獨門的神奇藥湯,之中只因為工作壓力大輕微頭疼過一兩次,連帶五年來左手腕不能支撐、彎折的毛病幾乎不見了,還有手指皮膚乾裂、顳顎關節的問題也得到很大的改善。


       
感謝同學的引薦,感謝溫醫師的妙手神針,解決多年來困擾我生活的幾個大問題,我說「針到,病痛out!」頭痛來襲,束手無策已經是過去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