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奕怜.png  見證人:王奕怜(國道公路警察局警官)  病症:顏面神經麻痺+右耳帶狀皰疹   就診資訊來源:蘆洲舊患者  就診日期:6月20日/ 6月21日/ 6月22日/ 6月23日/ 6月24日/ 6月25日連續6次就診,因治療效果太好了、還問溫醫師可不可以一天針兩次呢!

顏面神經麻痺病發當日先去台大醫院就診,醫師說至少要半年以上才會好,於是三天後立刻轉到溫崇凱中醫師診所就診,連續針灸六次,病情好轉並穩定,十次療程還沒結束,就已經好了。中途還因為治療效果太好了、問溫醫師可不可以一天針兩次呢!

隔了一個月又去台大醫院復健科回診,不是去治療,只是單純去問、去看看自己的恢復情形,台大醫師反問:妳怎麼好得這麼快?...我微笑不答。我知道好得這麼快,全是因為溫醫師的針灸還加上他特調的中藥專方,誠懇感謝溫崇凱醫師的專業治療。

(上圖:溫崇凱中醫師2011全國國道警察巡迴義診,患者王奕怜警官特地前來致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