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人:王孝寧  病  症:缺血性腦中風 就診資訊來源:蘆洲舊患者

 尊敬的溫院長:

    時光飛逝,轉眼間從去年9月下旬生病(缺血性腦中風)至今已逾四個月,在這四個月當中,從天旋地轉無法下床行走,到今天已能自在上班,這中間的酸甜苦辣,冷暖在心頭。從外觀上已完全看不出曾經大病一場,這一切的一切,除了感謝家母及妹妹無怨無悔的照顧外,更要感謝慈德中醫診所的溫院長了。 

    您那慈悲為懷的精神與醫德(正如診所之命名),彷彿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是眾人的病苦、是如親眷般的悉心照顧著,不曾停歇,若不是菩薩的化身,菩薩的悲心與願行,何能至此?(此皆因不忍眾生病苦的最佳寫照)。 

    想到此讓我由衷的感恩溫醫師讓我康復的如此神速,也讓我的未來產生了更堅強的信心,不再沮喪。有了前一次的病痛,我將更珍惜自己的身體。 

    對溫院長無私的獻上無盡的感恩,再感恩。同時在此也祈願有緣的病患因您的慈心而的康復。

 

    敬祝

          溫院長闔家及診所的員工

               身體健康 吉祥如意      

 敬愛您的 王孝寧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