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人:隱疾逾十餘年的小林   病  症:顳顎關節炎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網友(患者)私人部落格推薦

致 溫 醫 師 感 謝 信

    還記得打從當兵的時候開始, 臉部表情感覺就非常的不自在, 無時無刻感覺臉部偏向一邊, 且只要稍微張大口, 下巴就會有喀喀聲, 且無法張大, 有時難受到事情也做不下去, 晚上也無法入睡, 但卻又不知道是患了什麼樣的疾病, 經過輾轉醫院各科, 才知道自己患的是顳顎關節障礙症.

    後來聽從了牙科醫師的建議, 做了咬合板, 那時以為這樣就可以治好我的疾病, 但是經過了數年後, 還是無法治癒我的病症, 幾乎可以說是不但沒改善, 反而愈來愈嚴重, 我想不知道是咬合板的治療方式是對我沒有效果, 還是咬合板根本就是沒有效果.

    那時極度失望的我, 得知可以做手術來治療, 甚至想去做正顎手術, 但又想到花費如此龐大金額又是在臉上開刀,因此而卻步了下來.

    之後又不斷地遍尋各病科及民間偏方, 其中包括了神經科.整形外科.傳統民俗按摩療法, 按摩療法雖然好像有進步有一點, 但還是無法治癒我的疾病.

    有一天, 在無意下得知有該病症病患經由溫醫師的針灸而治癒,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下, 前往溫醫師位於南京東路的診所就診, 經過短暫的交談之後, 溫醫師三兩下就在我頭上及臉部插上四.五根針灸, 當在針頭插下去的那一瞬間, 就感覺到了大大的不同, 此時的我便對人生又重新開始有了希望, 而後又經過了數次的就診, 每經過一次次的針灸, 又感覺進步了一些, 沒想到小小不起眼的針灸在經由溫醫師的巧手下, 竟然可以讓我十多年的疾病改善的如此迅速, 真的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呢! 

    在此萬分感謝溫醫師的細心治療與大力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