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苑陵.JPG 見證人:周苑陵  病症:濕疹(溼疹)、便秘、經痛   就診資訊來源:台北市勞檢處同仁推薦 

我的溼疹困擾了我有2年左右(手指間的凹縫),之前到大醫院看過皮膚科,拿了藥膏及口服藥,也看過其他中醫,吃了中藥,都無法徹底改善,常常復發,真的很頭痛,本來想要放棄了,直到在一次的因緣際會下,遇到了溫醫師,其實當下是想醫治我的便秘及經痛問題,順便提了一下溼疹的問題,沒想到才針灸2次,喝了2天溫醫師的私房獨門秘方(藥湯),竟然在短時間內改善90%以上,真的很神奇呢!

持續治療,就已完全根治,真的很感謝溫醫師呢!

溫醫師高超的醫術也同時讓我的便秘及經痛有大大的改善喔!溫醫師!您真是我的貴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