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家賓.JPG     症 : 耳鳴

三個月前的某一天早上起床後,耳朵突然大聲地嗡嗡作響,令我驚慌失措,心想這該不會是耳鳴吧!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我,只好去看遍各大西醫診所醫院,結果卻通通無效。

還好這時候有人推薦一個名醫給我母親,他說有一個很厲害的中醫師可以去試試看,於是九十九年六月二日我們來到溫崇凱中醫診所,溫醫師表示耳鳴需要一點療程,但一定可以好,我就耐心地接受治療,每週二四六共三天的療程。一開始大概二周後,每早耳鳴的尖銳聲就漸漸下降;一個月後,嗡嗡作響的聲音漸漸縮小,但我還是堅持繼續治療,大概在八月五日星期四開始,每天早上的耳鳴聲已經不見了, 我非常感激地告訴溫醫師這個好消息,他也替我非常高興。我真心推薦有耳鳴的朋友們來找溫醫師,只要耐心治療,一定可以痊癒的! 

 99.0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