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曉君.JPG  見證人:魏曉君Rachel Wei(美國華僑,日本鐵板燒店老闆娘 & 2個小孩的媽) 病症:椎間盤突出  就診資訊來源:本院患者陳思翔推薦

*沒痛過的不知道,有痛過的一看就明瞭!  

我是移民N.Y近20年的美國華僑,因為回台灣參加好友的婚禮,意外而又幸運的認識DR. Wen,在N.Y.因為剖腹生產打的脊椎麻醉針,加上意外踩空下樓的階梯,讓我在一年前成了一個半殘廢,從此不能彎腰的我,不能彎腰幫小孩換尿片,也不能親手搖哄兒子入睡,甚至簡單的彎腰洗碗、刷牙都疼得眼淚打轉,覺得自己是不及格的媽媽、太太、及不健康的正常人;心想才30出頭,腰就壞了、以後怎麼辦?

       這一年之間N.Y.的老外西醫、N.Y.的大醫院都跑遍了,甚至在回台灣前,還去大陸找名醫刮痧,我不能說他們完全沒效,但只能減輕而不能根治我彎腰的痛楚,直到DR. Wen第一次把針插完,叫我站起來,我竟然不用手按桌子或大腿,自己用腰力站了起來,沒痛過的不知道,有痛過的一看就明瞭,只能說自己幸運,只能說有一樣病症而又不認識DR. Wen的人太不幸運了,說出來只是希望更多人知道DR.Wen、更少人像我一樣傻傻的痛、笨笨的找錯人。

 

魏曉君簽名1.jpg魏曉君簽名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