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明哲車禍傷害見證見證.JPG  見證人:洪明哲(國泰金控上班族) 病症:車禍傷害以及埋線減重(服用類固醇後變胖) 就診資訊來源:本院患者陳楓元推薦

什麼?騙人的吧?怎麼可能我的椎間盤疼痛幾乎快治療好了?!

         1003月中我發生了一場車禍,被摩托車追撞而整個人摔出去,我的腰部、右小腿外側及腳底盤與腳指頭全部麻痺了,躺在醫院治療十一天,打了好多次的類固醇與止痛藥,醫院診斷是腰椎第三到第五節椎間盤突出壓迫到下肢神經,出院後沒有手術而採西醫復健電療、熱敷、拉腰及吃西藥治療。一開始乖乖的聽從西醫的醫囑治療,自以為會慢慢的復原,但是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我很難過怎麼狀況還是一樣,腳還是會麻又酸,運動彎腰都還是有相當程度的困難。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因為吃類固醇的關係我也越來越胖了,食慾越來越大,想起之前曾經創下溫醫師手下歷史紀錄的我(埋線一週內瘦身9.3公斤,請見http://magicwen.pixnet.net/blog/post/24388308 的我)天阿,溫醫師救救我我這樣的跟他說,順便告訴他之前車禍的狀況跟我為什麼又胖了,當下溫醫師立刻給我來個頭皮針全餐,副院長也很期待的我會立刻全身舒暢,我想說天阿,怎麼可能呢?因為我當下真的只有痛的感覺(第一次用頭皮針不習慣,痛的感覺大過於腳麻痺的感覺…),所以我半信半疑,但最後還是勇敢的接受治療下去了,總是要碰碰運氣,看會不會遇到神醫?!

        “溫醫師,騙人,你怎麼可能醫的好我!?
             "
對,沒錯,而且你遇到我,我對這個椎間盤突出是專門科,復健科醫師看到我都要閃邊站…” 溫醫師狂妄的說著。

        對,看到這邊你們或許會覺得溫醫師狂妄到了極點,但是,狂人必有他狂妄之處,他真的有辦法在我半信半疑的療程中,讓我越來越感覺良好(不是自我感覺良好唷!而是我真的恢復正常運動了)才治療五次,我能運動的角度變大了,原本走路一跛一跛的也越來越改善,甚至於腳的麻痺,也越來越沒有感覺看這邊文章人你能相信嗎?我真的越來越進步了,感謝頭皮針聖手權威─溫醫師

        現在的我,靠著溫醫師埋線減重與針灸治療,我的體重慢慢的減少下來,腰部腿部疼痛與麻痺的狀態也越來越改善。電視廣告常出現的控八控控算什麼呢?只是請個金髮美女就會好嗎?當你看到我這篇分享出現在溫醫師診所櫃檯時,真的不需要懷疑,有什麼問題交給溫醫師就對了

        順帶一提,這裡的助理小姐們每個都很美麗又溫柔唷^_^

                                                         見證人:洪明哲  29歲    金融保險業上班族

 

洪明哲感謝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