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風廖鴻源手能高舉見證.png  中風廖鴻源站起走路見證.png  中風廖鴻源站起走路見證2.png
中風針灸治療後手能舉起     中風針灸治療後可以站    中風針灸治療後可以走路
見證人:廖鴻源  病症:中風偏癱(一年半以上) 原症狀:手無法舉、腿無法站、無法走 皆依靠輪椅與外勞  就診資訊來源:本院患者林世敏推薦            
           
           經三個月餘,溫醫師細心的針灸後,我忍不住喊出,我可以走路了! 

           是真的,我可以倚靠拐杖,不用攙扶,而走出客廳,我請外勞跟著我,只要保護我,不用扶。

           現在我能自己上廁所、又回坐輪椅,這是真確的不用懷疑。

           溫醫師用經驗及信心鼓勵我,支著拐杖,終於我在充滿了狐疑、用忐忑的心,踏出一步,咦!怎麼站得好好的,於是我再踏出另一步,是真的我能自己走路了。

           感謝溫醫師的用心,使我重拾信心。我相信不久,我將不用拐杖走出去,去看這五彩的世界!

           當然也感謝上蒼對我的厚愛。更感謝這份機緣能認識溫大醫師。再三感謝!

                                                                 廖鴻源

廖鴻源感謝信.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