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建民1  見證人秦建民  安德聯合診所洗腎中心督導   病症飛蚊症  就診資訊來源網路搜尋到患者見證

           ... 一顆像小果蠅般的黑點突然出現在右眼視線的中間,並隨著視線移動飛舞,晃得我頭暈想吐,簡直快要抓狂。無奈週日眼科醫師休診。週一早再也按奈不住,直奔眼科檢查求治,經醫師檢查後確診為飛蚊症,因玻璃體與神經剝離產生的雜質無法被吸收掉,給我的建議是從今起與它和平相處。 天啊!怎麼會是這樣的結局!...(詳內文)

            101310(星期六)晚上,一顆像小果蠅般的黑點突然出現在右眼視線的中間,並隨著視線移動飛舞,晃得我頭暈想吐,簡直快要抓狂。無奈週日眼科醫師休診。週一早再也按奈不住,直奔眼科檢查求治,經醫師檢查後確診為飛蚊症,因玻璃體與神經剝離產生的雜質無法被吸收掉,給我的建議是從今起與它和平相處。 
            
天啊!怎麼會是這樣的結局!... 
           
不甘心的在網路上搜尋飛蚊症的相關資訊,無意間看見溫醫師的針灸治療,因自己曾學習中醫基礎及去大陸修習中醫的經驗,很直覺的拜訪了溫醫師的門診。第一次門診體驗,溫醫師親切的言談間,望聞問切四診全部到位;快速精準的針灸手法,讓我折服;搭配運用傳統針灸和頭皮針、眼針、耳針、腹針等特殊針灸療法,自由穿梭遊走於經絡之間,創意無限。這是以前看中醫不曾遇過的,感覺很奇特。

心想試一個療程治療看看吧!

結果,連續3天的治療,明顯感覺如小果蠅大小的黑點顏色逐漸變淡;連續治療至第7天,黑點已逐漸變透明了,有時還會忘了它的存在。非常高興有這樣快且神奇的治療結果,同時在治療調理的過程中臉上的痤瘡也跟著改善了,一舉兩得。

非常感謝溫醫師妙手回春!

秦建民簽名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