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綬升  見證人:張綬升  廣達電腦 RD經理  病症:顏面神經麻痺  就診資訊來源:土城明師中醫陳怡君醫師推薦

11/1 日早上起床漱口時,竟然發現水從嘴角流出,無法漱口,整個嘴都歪一邊,左眼也無法單獨閉合,左臉頰也無法活動,當下覺得不妙,趕緊找西醫神經內科醫生看診,醫生告知,這是顏面神經麻痺,目前病因不明,無藥物可治療,只能吃類固醇控制,運氣好,半年就可恢復8成,當時非常害怕會一輩子都回不來,還好醫生告知中醫針灸也許會恢復的比較快,當下趕緊找附近中醫醫生求助,也因緣間接告知有醫生對這很有研究,在網路上很幸運找到了溫醫生.

  第一次看到溫醫生時,溫醫生信心滿滿的告訴我,約兩星期就會有很大的恢復,很快就會完全正常,當時還很懷疑,西醫說最快要半年,你卻可以兩星期就恢復.但每天去針灸完了以後,都會感覺到自己在快速進步,那種恢復的感覺,讓我很有信心相信,會很快就會恢復,很開心,到第14次時就幾乎已經好了9成,眼睛可以正常閉眼,嘴巴也可以吹口哨了.

  非常感謝溫醫生,在這段時間,對我的鼓勵,很用心的幫我針灸治療,讓我見識到針灸竟可以有這麼快速的療效,真的很神奇,讓我大開眼界,還有副院長的鼓勵跟各位護理小姐的辛苦,幫我們溫灸跟拔針,感謝你們的付出,讓我們可以安心的治療,非常感恩

廣達電腦 RD經理 張綬升2012.11.13

  張綬升電子郵件1張綬升簽名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