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耀謙所長見證人:陳耀謙 法務部矯正署
高雄戒治所所長   地點:2012法務部矯正署(溫醫師演講會場)   主動見證妻子徐蘭玉:梅尼爾氏症 聽力重現 中聽 耳鳴、支氣管炎、氣喘

                   

在一年多前我在東成服務的時候,我太太(徐蘭玉)有到東部去,當時我們現在台中所王所長有跟她太太(有次我們)一起碰面,我太太當時沒有掛助聽器,覺得王所長太太講話她聽不大清楚,就覺得很不好意思。
那我們一直勉勵她說,是不是能去接受治療,後來她真的是去到南京
東路,那經過了三、四個月,她第一次聽到、她完全不戴助聽器的時候、聽得很清楚,她很高興,打電話給我。

 

那相對的,她以前有支氣管炎,是比較容易感冒,甚至爬山的時候容易氣喘,甚至她有用到所謂的擴張器,那經過這個治療之後,那在去年到黃山去爬山,她發現真是改變很多。這是我所知道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