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霖及媽咪  見證人:東霖11歲及母親馬薇淇  病症:妥瑞症 過敏性鼻炎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感謝溫醫師的神奇針,幫助我的孩子,大大的改善了惱人的妥瑞氏症。

我的小孩現在念小學四年級,他大約是在2年級下學期出現了妥瑞氏症狀,就是會不由自主地一直乾咳,而且很嚴重,一開始以為是感冒或過敏,吃了藥也不見改善,只有睡著了才會停止乾咳,後來上網查相關症狀,懷疑是妥瑞氏症而去了大醫院的小兒神經科求診,經評估確實是妥瑞氏症,也因此開始服用西藥來治療,但其實西藥是抑制症狀的出現、並不是吃藥就會好了,而是一直長期吃,於是我的兒子雖然因西藥而較平息了症狀,但他的專注力和學習狀況卻大大的退步了,真的很令人沮喪。

我擔心他長期吃西藥會傷身,也擔心他的學習狀況,有一次在有關健康的雜誌上看到了中醫針灸可有效治療妥瑞氏症,而燃起了希望,於是很認真的從台北到桃園某大醫院中醫科為小孩針灸,但幾次下來卻沒甚麼改善,加上開學了沒辦法再去,但心裡想,一定要在台北找到能幫助我們的中醫,皇天不負苦心人,我上網查到了溫醫師的多項神奇見證報導和患者的喜悅和感謝的分享見證,我趕緊的打電話給溫醫師看診。

第一次去,就有位熱心的媽媽帶她女兒針灸,很巧的她的孩子也是妥瑞氏症,她說她的孩子已好了,幾乎是九成多的程度了,要我有信心,於是我更加有信心了,就在我兒子第一次針灸時,我很驚訝地發現他的肚子原本會一直抽動,居然連針都還沒拔就不會抽動了,太令我驚喜了。

現在我兒子早已不再依賴西藥來抑制妥瑞氏症了,謝謝溫醫師給了我們重拾健康的生活,更令人驚喜的是連我兒子的鼻子過敏都大大的改善了,還有他的學習力和專注力也提高了許多,這都是溫醫師的神奇醫術幫助了我們,所以我真心的分享我們的感謝與喜悅,希望能藉此幫助到更多的人。

馬薇淇2013..13

 

東霖媽咪感謝卡1東霖媽咪簽名見證1東霖媽咪簽名見證2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