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勒費雪症.png病症:罕病米勒費雪(右眼皮下垂+眼球痠痛/無法外轉+頭痛/);針灸第一次眼皮下垂症狀立即見效

溫醫師:當時來是怎麼樣?

患者:嗯我是米勒費雪症候群的患者,那在馬偕做過那個高脈衝治療跟血漿換置術。

溫醫師:6次嘛吼!

患者:然後加護病房住了9天之後,沒過幾天所有症狀又出現,對!然後就覺得很絕望的時候,網路上看到分享的療程,溫醫師網站分享的療程。

溫醫師:是!

患者:然後就來找溫醫師,希望獲得治療,沒想到第一針的時候,就發現那個眼睛下垂症狀,立即見效!而且眼睛腫脹的部也馬上消退,然後就開始對溫醫師非常的有信心,然後持續接受了3個月的密集治療之後,就己經大部份都好轉了,接下來就是每週每週的過來,就是稍微再刺激一下,然後,現在就是比較不舒服的時候找溫醫師治療,那非常感謝溫醫師,能夠帶給我人生的希望! 

溫醫師:那妳本來開始的症狀是怎麼樣? 

患者:先是很劇烈的頭痛。

溫醫師:哦!

患者:然後,突然間就是眼皮下垂,對!然後,接著就出現手腳無力,然後就是走路緩慢,對!拿東西也緩慢。

溫醫師:那樣有多久?

患者:愕你是不好意思?!

溫醫師:就是在有這些症狀,有多久?

患者:這些症狀頭痛有幾個月啦! 

溫醫師:哦!

患者:然後,對!就開始眼皮下垂之後這些症狀就是在馬偕治療的當中,一兩個月真的全部都發生。

溫醫師:好,然後也都做過了這些處理也沒有辦法啦吼!

患者:對,做過這些西醫所謂的

溫醫師:對對對!

患者:發現完全沒有辦法有效的控制住。

溫醫師:好!所以我們到現在也一年多了吼!

患者:對! 

溫醫師:非常穩定對吼?! 

患者:穩定!很穩定! 

溫醫師:恭喜!恭喜! 

患者:謝謝醫生的治療

溫醫師:那就這樣囉!

患者:非常的感恩!

溫醫師:OK

患者:謝謝!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