髖骨酸 溫崇凱中醫師針灸.jpg病症: 右髖骨酸無右髖骨酸無力有7-8年,腳底板都會麻,抬起來都有問題,針灸第一次有感覺好五成,第7~8次就好9成,針灸13次就都好百分之百。

醫師:阿,sorry,來,你剛來的時候那個右邊的髖關節是怎麼回事?

患者:已經痛7~8年,然後都會無力,然後後來是嚴重到腳底板整個都會麻,然後抬起來都很有問題。

醫師:你示範一下你剛來的時候腳是怎麼樣?

患者:我剛來那時候,那時候就是沒有辦法這樣子,就是舉起來會無力啦。

醫師:allright

患者:然後這邊的就是無時無刻都感覺它是這樣子整個拉扯緊繃的。

醫師:就整個髖關節?

患者:對,這邊。

醫師:好。

患者:然後現在是…………..

醫師:阿你扎了幾次有變化?

患者:第一次就已經有感覺好那種五成的感覺,然後,欸今天第幾次了,今天第13次,我大概第7次第8次已經都好9成了,到今天已經那感覺早就不見了。

醫師:那叫做?

患者:現在都正常。

醫師:百分之百就對了?示範一下?

患者:而且走路就走路有沒有,現在都正常了,然後走路去公園阿,2-3個小時都沒感覺。

醫師:怎麼樣都ok了?

患者:不會酸不會怎樣?

醫師:恭喜你,好好好。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