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kinson%5Cs針灸溫崇凱中醫師.png.jpg

 

病症:巴帕金森氏症5年,針灸15-16次,明顯進步,可以連續深蹲數次。

患者:他那主治醫師(台大)說,叫我先走路給他看。

溫醫師:嗯!

患者:走給他看,他驚訝!疑~怎麼進步那麼多?!

溫醫師:嗯嗯!

患者:我不敢講,因為知道西醫的話,不可能那個讓他知道我外面有做這個(針灸),那個我就配合醫生交代自主運動呀!他說,那很好呀!但是我手左邊的話,在這邊的話,醫生的話就是麻有改善很多,可以感受到,我嘴唇震動也改善很多,現在的話,就是右手跟右腳的關節處,關節處的話鬆了很多,但是的話還會抖呀!抖的話,再來手跟腳較無力啦!這樣!

溫醫師:嗯嗯!

患者:但是整體來講的話,就我走路的話,我還是練習,一直在改進中,像我提早來的話,就是大安公園,不是,伊通公園那裡轉一轉的話,走路較拖腳,右手跟腳比較拖,但是我知道的話,聽那個聲音(拖腳),我就一直在改進,也會深蹲,可以深蹲。

溫醫師:ㄟ~有呀!你深蹲看看。

(患者立馬深蹲)

溫醫師:哦!水哦!掌聲給他拍下去()

(拍手!!!)

溫醫師:好,來,你坐著,本來可以嗎?

患者:哈哈!不可能啦()

溫醫師:來來來,本來不可能()!做幾次(針灸),現在這樣做十幾次()

患者:ㄟ…1516()

溫醫師:OKOK!好好好!得病幾年了?

患者:我差不多五年了。

溫醫師:好好好!

患者:但是我跳第二級我很驚訝,所以我很不擔心啦!所以我一直做自主運動啦!

溫醫師:好好好!

患者:但是,而且好一點的話,就是我的胃口和睡眠品質還不錯啦!

溫醫師:嗯嗯嗯!

患者:不然的話,我可能也是很差勁,我家裡的人,我女兒說我氣色好一點。

溫醫師:有呀!很好吼!恭喜你!繼續努力。

患者: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