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視+外展神經麻痺 溫崇凱中醫針灸.JPG病症:左眼複視+外展神經麻痺;針灸第35次複視好了;針灸43次外展神經麻痺痊癒,原本卡住的眼球可以自由轉動

患者:我叫黃xx,我在今年的元月3號,早上起來發生這個複視的問題,所以到眼科吼,他說是外展神經麻痺吼,我的眼珠吼!左眼的眼珠就停在中間不能轉動,然後經過那個長庚醫院的然後台安醫院的檢查吼,MRI檢查,驗血什麼,頭部沒有問題,然後我在元月18號來到溫崇凱中醫診所,來找溫博士來治療針灸,然後頭一次三個療程(30),到第35次的時候,我就發覺我這個複視已經消失了。

溫醫師:你眼球也都自然(轉動)

患者:眼球也都同部在轉動。

溫醫師:嗯!

患者:左右眼都同部轉動,完全是感謝溫博士神針啦!

溫醫師:OK!恭喜,好好好!

患者:謝謝!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