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折.jpg病症: 腰椎骨折,針灸五次後,不必扶椅日常活動正常。

 

溫醫師:以前腰是怎麼回事?

患者:我因為嚴重骨質疏鬆症,所以不小心摔一跤,我的腰椎就骨折了。

溫醫師:嗯。

患者:那腰椎骨折之後,額…一定是比較不常運動,結果後來六年來我的…我一直沒有辦法正常的穿下衫,穿上面很正常,穿下衫不方便,一定…一定要有椅子支撐,然後一隻手慢慢慢慢地穿。可是我…我…我針灸了五天之後,我覺得…無意中我發覺洗完澡之後我可以正常的穿。

溫醫師:()很開心喔?

患者:點頭。

溫醫師:恭喜恭喜。

患者:很神奇,真的是很神奇。

溫醫師:ok,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